喵团丁香

咸鱼~~~翻身!翻~~~...啊躺一会Zzzzz

关于女装需要化妆这件事

沙雕向,女指♀,全员友情向,慎入

神威女装图有感,等新版本更新主线剧情肯定会打我脸的_(:з」∠)_不过娱乐嘛,问题不大


私设空中花园定位到巨轮上的求救信号,灰鸦小队调查后把信号来源锁定在了九龙商会,和突击鹰汇合后商量决定,让库洛姆扮成商人,和神威一起到九龙内部去深入调查


于是


“ohhhhhhhh”,看到金发高挑的女性(?)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,灰鸦一众发出了一串意义不忙的感叹。


“很合适呢,神威”,露西亚少有的露出了只有摸到阿呆蛙时才有的情绪波动,“这样任务可以初步计划执行了”

“嘿嘿”,神威兴冲冲的试衣间门口跑过来,冲到指挥官面前转了转圈,一脸的求夸奖,“指挥官,你看我打扮的怎么样”

同样换完衣服出来的库洛姆在后面提醒着“神威,走路不要这样大开大合的,会暴露的”

指挥官笑着点了点头,“很不错,确实有贵族夫人的样子了”

里:“只要不说话的话”

但是总觉得?

指挥官站远了一点打量着神威,还缺点什么的呢.....


神威被五道审视的视线的盯得有点不自在,抬手挠了挠后脑勺,“是不是缺个缓冲垫?你看,比安卡的缓冲垫不就很大吗”

“哈?你在说什么傻话,大脑又宕机了吗”,里一脸看笨蛋的表情瞅了一眼神威

“里你怎么又骂我,明明之前你还和我一起讨论的!”

“又在胡说八道了”

“神威,我说过在背后议论女性是很失礼的行为”,库洛姆拦下里想要掏枪的手,头疼的教育着神威

“啊队长.....我没有议论比安卡,是讨论的缓冲垫T T”

这没有区别吧,话说话题跑偏了啊喂三个混蛋!!!指挥官内心咆哮


没有理会里和神威的闹剧,露西亚沉思了一会,冷静地分析道,“那么,应该是需要化妆吧,人类的女性出席正式场合都会进行长时间面容修饰”

确实...

“不愧是露西亚”,指挥官眼睛亮闪闪的夸赞道,“一下子就发现了问题的关键。”

“不....只是商业区那里的女孩子们太过显眼了”,露西亚依旧用着平日里惯用的语调,但是指挥官莫名的觉得露西亚很开心。

“但是我不会化妆啊”,神威皱着眉头一脸纠结,“掌机里可没有游戏教我这个技能”。

“我也一样”露西亚摇了摇头。

“我也....以前宴会上父亲都是带姐姐去的,我没有机会接触到这些,对不起没有帮上忙”,丽芙略微不安地搓了搓手,收到指挥官一记摸头杀

“那.....”指挥官把视线转向了万能的里哥

“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”,里炸毛,“你也想像神威一样被我拆了吗”


神威:“这样的话就指挥官来嘛^_^”

虽说军校里的大多数女性,已经把用于打扮的时间缩减到了休闲时间的十分之一,可是指挥官是连那十分之一的时间,都跑去和模拟战斗系统激情肉♂搏♂的战斗分子

“啊...我”,指挥官略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我也...”

“没关系啦指挥官,”神威凑上来露出他一惯的笑容,“我相信指挥官可以哒”

“...我试试吧”


“你太宠着他了”,里在一旁凉凉的吐出一句

“毕竟是任务需要啊”,指挥官有些无奈地深吸了一口气,拿起眉毛开始打量要从什么地方下手


极近的距离让指挥官有些紧张,偏偏面前的人还一脸期待的看着她,葡萄色的眼瞳眨得指挥官有点心慌慌。

“闭上眼睛,神威”,指挥官有些紧张的偏了偏脑袋,抬起手在神威眼前虚遮了一下,“我没说好前不许睁开眼睛”


熬过漫长的化妆时间,指挥官收起口红打量着初次的成果

“如何,指挥官”,面前的金发美人对着番茄样的指挥官比了个wink,“好看吗”


end

里&库洛姆 : 并没有变化啊(直男疑惑)

比安卡 : 谢邀,人在空中花园,刚下运输机,勿cue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