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团丁香

咸鱼~~~翻身!翻~~~...啊躺一会Zzzzz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愿少年的你

大岳丸单人向,你连个圣诞节都不让少主过(暴言),🐶策划你没有❤!

原女,无姓名外貌描写,但是你好看!多视角,雷慎入

女主普通的溺水师啦,究极的声控,我爱冈本信彦(不是)

少主平安夜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七人岬』

那日铃鹿山少见的下起了大雪,缥缥缈缈的雪花伴着潮湿的海风干扰着视线,给海边的巡逻工作带来不少阻碍

​扇:这见鬼的天气,上次听海鸣大人讲,大雪天上山会碰到雪女呢,那这下海……

桑:也会有雪女,你看礁石那边?

扇:噫呀,果真!还是个人类,看样子在水里泡了挺久,这冷的天怕是难活

燕:这身衣着恐怕不是普通的落水者,先带回去,交给少主定夺吧

​少主从不介意接纳外来人

只要她能够保守铃鹿山的秘密

​『蟹姬』

吃我螺螺锤啦~

唔姆唔姆,今天的大章鱼还是那么哒美味!

​啊?你想打听少主的事啊,唔我想想,如果硬要说的话,那就是前些日子燕伯伯带回来的那个人类了,听说好像是从京都来的呢

​最近少主经常和她在一块呢,要问为什么的话,可能需要特别监视吧,海鸣爷爷说了

狡猾的京都人!

不过最近,见到好多次少主耳朵尖红红的,吃瘪羞恼的从房间里出来了,而那个女人被后面笑的眼睛弯弯,活像一只欠rua的小狐狸

这时候扇和桑总是异口同声的打趣到,啊,这就是『美人』啊

我是不懂啦,人类不都长得一样吗


『久次良』

那个女人很讨铃鹿山小孩子们的喜欢,陆地上的传说神秘且繁多,小孩子经常缠着她讲故事,爱情的,友情的,有时少主也会倚靠在一旁,一听就是一下午

​打发走小孩子之后,两个人经常开始天南海北的聊,女人是生活在陆地上的人,所见所闻远比海鸣手里古籍里收纳的还要多,少主对那片陆地有这无穷的求知欲

他有数不尽的『问』,她有说不尽的『答』

在确认那个女人没有威胁之后,海鸣大人也不再如之前那般剑拔弩张,最近经常会看到她跟在少主身旁出没各个场合,少主虽然时常同她拌嘴,但私下从不吝啬对她的夸赞,称之铃鹿山不曾有过的景

连海鸣大人都语重心长的告诫蟹姬,你可长点心吧…

初春的铃鹿山生机盎然,连带着妖怪们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,闹事者少,颇感无聊之时,桑建议好久没有过切磋了,不如来掰手腕交流“感情”,闲来无事正好活动筋骨,妖怪们之间的助兴活动很是平常,如果此时少主没有路过的话…

​少主的加入让气氛一下子炒到了高潮,七人岬在一旁起哄押注,毕竟铃鹿山两大主力对决

扇:“这不是白赚吗,小孩子都知道压少主啊,稳赚不赔~”,说完变煽动着燕桑等人围到了少主身后

“那我便压久次良吧”,女人笑眯眯的从少主身旁绕到了我的手边,右手白色和服袖子遮住了嘴角,笑的一脸狡黠,“我很期待哟,久次良君”

感觉少主的手劲更大了…

………

“你输了,久次良”,少主收回手,意气风发的抓起酒缸仰头喝了一口,“再来!”

『你』

“oo——take——maru,我的名字”,从混沌中醒来时,便看到少年在窗边的木椅上慵懒的坐下,说话时露出尖尖的鲨齿,一副凶狠的模样的质问到,“人类,你知道此地为何处吗”

我是如何回答的已记不清了,只能隐约想起——

多么好听的声音啊

起初对大岳丸的好感源于声音,之后想要了解他,起因在于八尺琼勾玉,不是大岳丸选择了八尺琼勾玉,而是八尺琼勾玉选择了大岳丸,能让神器心悦臣服的妖怪,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呢

在彻底了解了这个男人之后,不管之前来这的目的的如何,我确实有了以此为家的想法

但万事不遂人愿

你能想象的前夕的铃鹿山有多美好,现在的铃鹿山的就有多残酷,灾难总是一瞬间降临,从海面上蔓延过来的瘴气,带着枯萎的死亡般的气息,连植物都能蚕食的海上瘟疫

“京都要为他们恶行付出代价”,海鸣背过身低沉地说到

大岳丸还是带着我上了船,铃鹿山的灾变他并没有怀疑我,一如『久次良』死亡时,他也没有怀疑久次良,他对亲近之人给予绝对的信任

我从京都来,如今又要回到那个地方去
只是不知此去,又会何时才能结束
想到此处不禁难解压抑,但是身旁的少年却是肩负着更多

咸湿的海风吹起了乌黑的长发,少女迎着月光轻轻牵起大岳丸的左手,亲吻上了他的手背

​“但愿这趟旅途的终点,我们都能有个好的结局”

少年没有同往日那般红着耳朵别开脸,金色的妖瞳看向你,眼中翻涌着各种情绪,“啊,”大岳丸低声应了句,回首凝视着京都的方向——

“希望回家时,我们还是在一起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我还是好想你啊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