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团丁香

咸鱼~~~翻身!翻~~~...啊躺一会Zzzzz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关于崽战那些事

涉及式神,鬼切和大岳丸(觉醒状态),在他俩的墙头上反复横跳【狗头】


去年进的鬼切寮,今年想了想还是选了大岳丸,大岳丸先是一波胧车,后是当了策划推sp荒川的工具人,前段时间看到好多人骂他,真的挺心疼的_(:з」∠)_今年就支持一波鱼丸子了

小鸟我可以,冈本信彦我更可以!(花心的理直气壮,护头跑)


【背景是小纸人给你送来了崽战投票的信,白天你去了寮办参与了投票(提示大岳丸),于是晚上寮里的式神们终于等来了一年一度(二度?)的打群架活动,在后山上开宴会辣】


实在架不住酒吞和狸猫比拼酒量,誓要灌醉全场的架势,阴阳师起身离开了酒席,倚坐在一旁的枫树下醒酒,看着式神们嬉笑打闹


夏秋交接之际的晚风真的很舒服,凉爽又不掺冷意,阴阳师索性直接侧躺在草地上,眯眼打盹


“大人,身体不舒服吗,不如回房间休息吧”,鬼切在阴阳师身旁跪坐下询问着

阴阳师摆了摆手:“只是有点醉酒,躺一会就好了,现在回去怕是桃花她们都要跟着过来,还是不要打扰到她们了。”

风穿过枫树林,击打着枫叶发出飒飒的响声,伴着不远处的喝彩声,拼酒声,阴阳师突然有些感概,侧过身面朝着鬼切说道:“说起来,今天算的话,自我在晴明那见到你,正好差不多一年了呢”

阴阳师嬉笑着的扯了扯鬼切黑红色的和服袖子,“当时晴明托我照看你的时候,你超凶!明明只是想给你换药,却凶巴巴的拿刀抵着我『不要靠近我』,真过分呐~”


提到这段往事,阴阳师总会想起小时候晴明送给自己的那只流浪猫,刚来的时候奶凶奶凶的,喂食时还会炸毛露出尖牙恐吓自己,但是两个月后就已经是挠脖子会舒服的发出呼噜的亚子了


鬼切低头瞧着眯眼发笑的阴阳师,仿佛被阴阳师开心的情绪所感染,不仅问出缠在自己心头一天的问题,“大人今天去京都,是为了昨天信使那封信吧,大人是……投了谁呢”

看着鬼切期待又不安的眼神,阴阳师略显惊讶:“你很在意吗,我还以为你从来不在意这种事”,阴阳师坐起身,拍了拍粘在头发上的草叶,望着不远处为了抢酒瓶而打成一团的式神们,“这次祭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酒吞他们都已经当做切磋实力的打群架活动了”

“即使如此,我依旧想知道答案”

见鬼切如此坚持,阴阳师挠了挠额发:“你知道我到京寮办的时候看到什么吗”,回想起上午的情景,阴阳师仍然有些动容,“铺天盖地的人群,说实话,刚去的时候我还有些担心,我很清楚共事的阴阳师们有多么容易变心,不知火所得的青睐远超人们所想,我很害怕今年会重现你初来时,无人问津的状况”


说到这里,阴阳师轻轻的握住了鬼切的手,身体的触碰让鬼切有些紧张,下意识的将手缩回,但是阴阳师很坚定的紧紧握住,凑近鬼切轻轻吐露着心声:“今年的你依旧这么受大家所喜爱,我真的很高兴”

所以……


晚夏的蝉鸣依旧很吵,梦中的笑颜只距自己不足十厘米,鼻息间阴阳师丁香花的香气和淡淡的酒气,仿佛在一遍遍提醒着鬼切藏于心底不敢明说的心事,那个问题的答案是谁其实不重要,自己想要确认的,可能仅仅只是知道她在意自己这件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这里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喝过酒之后反倒更精神了,阴阳师在榻榻米上躺了好久仍是没有半分睡意,索性拉开推门出去透气。


院子中间是一棵四季不败的千年樱,阴阳师意外的在那里发现了对着月亮出神的大岳丸

大岳丸因为当年的一些原因,金鱼姬和他十分对不来,这次宴会他也没有参与,难道在这坐了一晚上吗,这样想着,阴阳师朝樱花树走了过去


“我想上去”,阴阳师在树下期待的看着大岳丸,大岳丸低头瞥了她一眼没有说话

“我想上去”,见大岳丸没有行动,阴阳师重复了一遍,并伸起双手做了一个想抱抱的姿势

尽管收到了暗示,但大岳丸并没有想动的想法,抱臂倚靠在樱花树干上懒洋洋说到:“想看就自己上来,我可不相信跟了晴明这么多年的人会连棵树都上不来。”


阴阳师似是料到大岳丸会是这般态度,狡黠的低声笑了笑,拖着长音软绵绵的喊着:“少-主~”


大岳丸一脸头疼的看着阴阳师,十分无奈的叹了口气,干净利索的跳了下来,阴阳师十分配合的踮起脚尖,揽住了他的脖子,对方也一手托肩,一手揽膝把阴阳师抱了上去


蟹姬说的果然不错,拿大岳丸没法子的时候,就撒娇试试吧,少主是不会拒绝撒娇的人的!————来自一盒章鱼丸子的收买


在树上站稳后,突然想起了什么抬手触碰了下他锁骨下的骨刺

“不知道未来的铃鹿山女主人会不会被刺到^_^”

大岳丸羞恼的挥开了阴阳师的手

“别想多余的事”


大岳丸是个十分温柔的式神,有朝一日,人们终会发现你的好


end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